世界盃足球賽不只場上球員比實力,場外球迷的熱情支持更是球員拚搏重要動力! 現在阿根廷球迷有一首號稱神曲的超級加油歌,由於曲風輕快、歌詞辛辣,自從世足開賽以來,阿根廷球迷個個朗朗上口,球迷最希望阿根廷能在他們歌聲中拿下世足大力士金盃。


每當拿下一勝,欣喜若狂的阿根廷球迷一定要把這首加油神曲唱上好幾遍,甚至阿根廷球員在休息室也激動跟著唱。這首今年在阿根廷球迷間廣為流傳的加油歌曲,曲風輕快人人朗朗上口,歌詞嘲笑他們南美死對頭巴西在1990年世足是他們的手下敗將。


這首歌原本是美國清水合唱團在60年代的歌曲,據傳是一名阿根廷球迷洗澡時忽然有了靈感,改編成現在的歌曲。目前阿根廷過關斬將勢如破竹,球迷最大願望,就是希望在7月14日的冠軍賽和巴西對決,再度高唱這首凱旋歌。


 


























































分類:酷搜圖聞
報導者:
媒體:東森新聞
日期:2014-07-07T05:06:15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