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聯合互動、台視及八大合作偶像劇《徵婚啟事》昨(23)日宣布開鏡,女主角隋棠戲中將和20多位男士相親,強調自己公私分明,不會愛上同劇演員;再度詮釋都會女子力圖同中求異,這次演出出版社總編輯,劇組為她借來高規格行頭,戲服吊牌都還在,她表示:「擔心衣服會限制表演,還好劇組說壞了他們就賠!」

才和表舅爆出烏龍緋聞,單身的她很無奈,稱尋找另一半不會明列條件,也不求朋友在聚會牽線,「人家介紹會臨陣脫逃,我會尷尬,知道刻意安排就不去了。」男主角李銘順繼與天心合作後,將和隋棠再飆對手戲,不怕老婆吃飛醋;他一頭銀白短髮新造型亮相,笑稱本就是少年白,不忘自嘲:「太早露出就沒戲拍了。」而郭書瑤超齡演出老闆娘,近來常觀察身邊友人,笑說:「因為精明、幹練都是我的盲點!」和她劇中有感情戲的張少懷,甫升格人父大吐苦水,女兒現兩個多月大,夫妻倆每三小時須「輪班」照顧,他直呼:「現在記性好差!」另遭爆發福的黃志瑋對體重三緘其口,稱體態有待加強,認為被設計:「大家開心就好。」





























































分類:影劇
報導者:
媒體:NOWnews
日期:2013-12-23T16:00:00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劇 NOWnews 隋棠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