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面,一定會有幾位特別掛念的人,隨著時間與環境的改變,你是不是已經好幾年沒見過面,甚至也沒通過電話,但只要你走過彼此熟悉的地方,你心中總是又想起那位你掛念的人。還記得很久以前有個綜藝節目單元叫超級任務,主持人收到特別來賓的委託後,跟隨著微乎其微的線索來找到掛念許久的那位朋友,當尋人任務完成後,如果被尋找的人有機會來到現場,當然就是最完美的結局;如果因為在海外或是路途遙遠不方便前來,在現場也會擺著電話讓兩位說說話彼此聊聊近況。

隨著網路越來越進步,社群網站也越來越發達,讓許多遠在天邊的朋友可以透過網路與社交圈重新拉起彼此的那條線,但對於不習慣用科技產品的長輩們更被遺忘。遠傳電信近期推出兩支廣告,說是廣告不如說是超級任務的再現,影片中的兩位長輩,一位是掛念著他一手自幼照顧小女孩的保母、一位是思念著他曾嚴厲對待指導學生的教練。小女孩已長大成人,總以為保母正與許多朋友開心過著充實的生活;學生也從球員轉任為教練,他也覺得教練一定過著每天教球的生活,有天有機會一定會有師徒對決的機會,沒想到…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1日專電)以花木蘭為主角的軍營愛情故事音樂喜劇「木蘭少女」,今年首度跨海赴新加坡演出,獅城粉絲非常喜歡,爭相和劇中主要演員李千娜、周定緯、方展發及郭舒賢等人合影。

周定緯今天下午受訪表示,「木蘭少女」曾在台灣演出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有機會獲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邀請到新加坡演出,這次演出等於是新加坡版的「木蘭少女」,除多了兩首原創歌曲外,演戲過程中更添加了新加坡人常用的詞彙,無形中縮短和觀眾距離並產生共鳴。

李千娜指出,她在戲中一開始是女兒身,因父親老了、瘸了,姊姊懷孕,只有她能代父從軍,雖一方面是要孝順父親,另一方面也是要脫離日復一日乏味生活,入伍後遇到同鄉的青梅竹馬,沒想到青梅竹馬愛上了「男生」,接下來的過程中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及愛情的變化。

聖淘沙名勝世界年終原創巨獻「木蘭少女」音樂劇12月登場,演員包括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得主李千娜、能歌善演的賴盈螢、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亞軍周定緯。新加坡新傳媒藝人方展發及郭舒賢也共同加入「木蘭少女」音樂劇演出陣容。

改編自台灣版本「木蘭少女」音樂劇,主要呈現以花木蘭為女主角的軍營愛情故事,不僅彰顯女性意識覺醒,也表達反抗封建傳統體制的主流價值觀。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專訪鍾志均】


台灣在「電影配樂」一環向來不受重視,先天不良、後天失調,包括政府整體大力推動數位內容產業之際,難脫重「影像」,輕「音樂」的窠臼,讓不少電影音樂工作者只能堅持理想、孤軍奮戰。梁啟慧感嘆,在台灣做配樂難以維生,吃力不討好,有時甚至得要自己補貼,才能夠完成一部電影的產出。


電影配樂目前是電影、音樂科系裡的一門課,梁目前在台灣藝術大學、台南藝術大學等校任教,她坦言在台灣,也許是環境影響,一年教下來學生約1、200位,真正有熱情投入這行業的可能只有1、2位。她建議年輕學子若行有餘力,不妨到國外看看,至少待上半年,感受文化衝擊和技術調教。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高薔╱綜合報導】


人氣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2011年起經營音樂學院「勝利學院」,課程包含舞蹈和歌唱等,他當起院長經營音樂教育副業,該學院的名氣也日漸擴展。日前勝利在韓綜《1週的偶像》上,自爆已停止音樂學院事業:「因為有學生和老師交往,家長打來抱怨女兒都沒回家。為了不再增加誤會,所以果決地收掉(學院)了。」


據傳「勝利學院」是勝利以前就讀過的音樂學院,5年前收購、改名後轉虧為盈,並和韓國知名經紀公司YG娛樂、SM娛樂等產學合作,讓學生有出道途徑;該學院也培養出不少當紅韓團成員,如防彈少年團的J-Hope、EXID的惠潾、B.A.P的Zelo等。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南韓藝人李昇基的經紀公司表示,對於近來盛傳的惡意謠言指李昇基與大三歲的化妝師有了小孩,已向警方報案並要求查辦。

南韓「體育朝鮮」報導,李昇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隨著圍繞在李昇基週邊的不實傳言持續在網路發酵,為此公司已經向警方報案,請求查緝第一個散布謠言的網友。

對此,首爾江南警察署回應,警方已經受理李昇基經紀公司的申請,將盡快立案調查。

據報導,若警方搜查到散播謠言者,將以損毀名譽等罪名處分。

李昇基於今年2月正式入伍,目前正在陸軍特戰部隊服役,他將於2017年10月31日退伍。1050623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女團TWICE推出新MV,一天就超過180萬人點閱率,甚至還拿下南韓八大音源網站第一名寶座!其中台灣女孩周子瑜,身穿復古洋裝亮相,扮演「奧黛麗‧赫本」,展現氣質小女人味,造型驚艷許多粉絲,帶您來看看!

TWICE《CHEER UP》:「CHEER UP BABY,CHEER UP BABY,加油再加油。」

穿著啦啦隊服,活潑俏皮舞蹈,展現青春活力,韓國女團TWICE再推新作品。

TWICE《CHEER UP》:「CHEER UP BABY,CHEER UP BABY,再加把勁兒。」

透過濾鏡特效轉換場景,團員大玩角色扮演,有學生妹、美少女戰士、啦啦隊等風格,其中台灣女孩周子瑜,一下穿學生服,一下又換上優雅的黑色禮服,扮演「奧黛麗‧赫本」,展現氣質小女人味,網友大讚美呆了。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網際網路今(9)日午間發生異狀,眾多使用者無法連結Google與Facebook,交叉比對固網與行動網路,都直指中華電信有問題,台灣大哥大或遠傳等線路則沒有類似狀況,中華電信目前不願意給予說法,但已回報國家通訊委員會(NCC)。


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午間中華電信網路無法連結Goolge相關服務,官方已掌握相關訊息,已經要求中華電信立即搶修;另一方面,中華電信則說,正在找尋問題原因,目前無法給予說法;相對官方,中華電信對外相當保守。


約在15時50分,記者連結Gmail與Facebook已能正常運作。

分類:酷搜圖聞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夏日音速音樂節(Summer Sonic)將於20日、21日在東京登場,今年將由滅火器、大象體操及HUSH代表台灣音樂人前往;另外,宇宙人、盧廣仲及血肉果汁機將分別前往大阪、福岡、埼玉,參加不同的日本音樂祭,總共6組藝人參與,也是歷年最多。


(演出音)音樂人HUSH將首度前往日本演出,他表示,與台下觀眾閒聊一直是他演出時的重要橋段,因此目前正勤練日語,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和日本樂迷對話,他也準備以深具台灣特色的「藍白拖」主題裝扮,吸引日本民眾目光。HUSH:『(原音)因為很期待,因為其實真的是第一次到日本演出,然後一去就是Summer Sonic,心裡面其實還蠻緊張的。』


日本四大夏日音樂祭將在8月到10月陸續登場,活動總召集人Doris表示,今年共有滅火器、大象體操、HUSH、宇宙人、盧廣仲及血肉果汁機等6組台灣藝人參與,屆時除了音樂演出外,也將在當地談合作案,期盼台灣藝人能在日本有更多演出機會。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莫斯科1日綜合外電報導)被告之一的律師巴夫洛夫今天表示,俄羅斯已逮捕聯邦安全局(FSB)兩名資深網路安全官員以及1名防駭專家,3人疑似犯下與美國有關的叛國罪。

巴夫洛夫(Ivan Pavlov)告訴法新社,FSB的資訊安全中心副主管米海洛夫(Sergei Mikhailov)及其副手多庫查耶夫(Dmitry Dokuchayev)以及莫斯科網路安全巨擘卡巴斯基(Kaspersky)的調查部門負責人斯托亞諾夫(Ruslan Stoyanov)遭到羈押。

巴夫洛夫證實,3人被控叛國罪名,並稱「本案與美國有關」。但他又說,本案相關文件並未提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

在3人被捕消息傳開前,俄羅斯媒體接連報導可能是多年來重創俄國情報圈的最受矚目叛國案件之一。

俄羅斯當局未證實3人被捕,但克里姆林宮表示,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已被告知媒體相關報導。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南韓女團WonderGirls新單曲專輯「Why So Lonely」今天凌晨零時在各大音樂下載網站(韓稱音源網站)發表。截至上午10時,這首主打歌位居Melon等8大音樂下載網站榜首。

南韓「體育朝鮮」報導,Wonder Girls新專輯中的歌曲「致美麗的你」和「Sweet & Easy」,也名列各大音樂下載網站前茅。

據報導,JYP娛樂老闆朴軫永也不忘在自己的SNS為旗下女團Wonder Girls新歌宣傳。粉絲也留言說,「JYP好可愛」、「新歌很棒」、「不要傷心,PAPA」等。

Wonder Girls出道近10年來,專輯主打歌幾乎都是由朴軫永負責製作。新歌「Why So Lonely」為雷鬼音樂,由Wonder Girls惠林、善美與知名作曲家共同創作,也是Wonder Girls去年8月發表第3張專輯「REBOOT」以來的新作品。1050705

分類:日韓
文章標籤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