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布頓女單決賽,來自捷克的24歲好手克維托娃,花不到一個小時,就以直落二,淘汰年僅20歲,被稱為「加拿大網球精靈」的布夏,勇奪生涯第二座溫網冠軍,另外,台灣好手詹皓晴,則是打進了混雙決賽,有機會超越姊姊詹詠然,在大賽拿下亞軍的紀錄。


兩位選手都是1990年後出生,也是溫布頓女單決賽第一次由這麼年輕的選手來爭奪后冠,穿背心的布夏,被稱為加拿大網球精靈,年僅20歲,而捷克的克維托娃也才24歲,但已經在2011年拿過溫布頓冠軍,經驗略勝一籌克維托娃網前強力正手拍抽殺得分,第一盤的比賽,就給年輕的網球精靈來個震撼教育。


刁鑽的回擊,布夏一點機會都沒有,克維托娃6:3先下一城,第二盤的比賽,繼續趁勝追擊,殺得布夏毫無招架之力被視為莎拉波娃接班人的布夏,年輕貌美,從溫網青少年冠軍,打到決賽,只有2年的時間,雖然經驗稍嫌不足,但前途無可限量,第二盤她嗑了一顆大鴨蛋。


克維托娃躺在地上享受奪冠時刻,6:0拿下第二盤,只花了55分鐘,就以直落二獲勝,拿下生涯第2座溫網女單冠軍,世界排名可望從第6,升到第4至於我國好手詹皓晴,則是和白俄羅斯男子選手墨尼,聯手擊敗加拿大和法國的組合,挺進混雙決賽,21歲的詹皓晴,有機會超越姊姊詹詠然,在大賽拿下混雙亞軍的紀錄。(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分類:網球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4-07-06T12:01:05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 民視 溫布頓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