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天(20日)公佈票選結果,中信兄弟彭政閔以50萬票,連續第12年拿下人氣王寶座,2016年球季結束就要退休的陳金鋒,則以47萬票緊追在後,奪得上半季冠軍的中信兄象,還完全比下義大犀牛,包辦明星白隊所有的先發位置,另外全壘打大賽也首度採用計時制,讓比賽更精彩緊湊。


2016年中職紅白明星賽,今年的明星賽人氣王,還是由中信兄弟彭政閔,以50萬票拿下,這也是恰恰連續第12年,登上人氣王寶座。

桃猿球員陳金鋒:「可能最後一年,所以大家都投給我,所以...謝謝,還是要說謝謝,(鋒哥不要這樣講),(其實很多球迷),(都捨不得你退休),(包括我在內)。」

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也包括我在內啦。」

職業生涯最後一年打明星賽,桃猿精神領袖陳金鋒,以47萬票緊追在後,但兩個一起打球長大的好朋友,倒是不在意誰輸誰贏,反而是英雄惜英雄。

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我這邊的隊伍是明星黃隊,都是我的隊友,所以應該不用介紹,大概都知道。」

桃猿球員陳金鋒:「這樣不好看耶,國輝你怎麼了。」

全壘打大賽賽制也有突破,改以計時制讓選手,在5分鐘之內盡情發揮,包括了上半季,全壘打支數領先的高國輝,2015年拿下第2名的陳俊秀,以及張志豪和鄭凱文等人,都等著在賽場上一決高下。

義大犀牛球員高國輝:「5分鐘嘛,(恩5分鐘覺得很夠),我想唱周杰倫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打完這5分鐘。」

統一獅隊球員鄭鎧文:「我應該會打贏智勝,(大聲一點好嗎),(你剛說),我...會贏...林智勝。」

中華培訓隊兩位,即將參加選秀的好手,和世大運吉祥物一起亮相,今年中華職棒和世大運合作,要將選手打出的金球,捐贈給公益單位,而中職明星賽全程賽況,民視頻道也會提供直播服務,讓球迷朋友們一起參與這場盛會。(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分類:棒球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6-21T02:50:12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民視 中職明星賽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