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昨穿低胸禮服出席活動。(張祐銘攝)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韓瑜3日出席保養品活動,並提前過37歲生日,她許願「40歲之前生個女兒」,但不想要再有另外一半,覺得自己或許在婚姻裡不夠好,笑稱將來可能借精生子。恰巧她前夫孫協志之前說再也不想結婚,她一聽忍不住說都離婚1年了,「放我一馬,不要再講過去婚姻的事,不要破壞我的姻緣啦。」


她去年10月和孫協志結束4年婚姻,據知昔日兩人位於內湖的愛巢至今尚未賣出,她昨不願多提前夫,「我過我自己的人生,不需要為別人的人生負責,我也不需要別人為我負責。」她一直希望有個家庭,但婚姻沒辦法勉強,她自己很宅,常常待在家,現在也沒人追。


★更多推薦新聞


萌妹遭偷拍裙底 竟回「我是男孩子」
蘇打綠邀粉絲跳起來 柯P冷回一句話
林宥嘉緊抱「愛人」 丁文琪吃醋啦!
隋棠曝8月孕肚照 網友驚呼:不科學
模仿巨星美照!想像與現實的落差很大




 






























































分類:藝人動態
報導者:洪秀瑛╱台北報導
媒體:中時電子報
日期:2016-12-03T21:50:03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