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黑幫入黨,風波越演越烈,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爆料介紹夜店殺警案嫌犯萬少丞入黨的,就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林傳服務處主任黃秀玲,今天(2月8日)黃秀玲透過電話表示,她因為想選黨代表,才請朋友拉人入黨,對國民黨和葉林傳都很抱歉,已經提出辭呈。


這張國民黨入黨申請書,證實黑道入黨,左上角名字就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右邊貼上他的身分證影本,工作待業,而入黨介紹人黃秀玲,被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爆出,她就是台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


聲音來源:葉林傳服務處主任黃秀玲:「是我個人想要參選黨代表,那我就請我的朋友請朋友幫忙,幫我介紹一些黨員,那我自己也沒有一一的去確認,那這樣造成國民黨,讓大家的觀感不好,也造成我議員的困擾,我現在已經提出辭呈,(黨代表)也已經退出不會再選了。」


拉黑道入黨被揭露,黃秀玲自己提出辭呈,也已經沒到服務處上班,只透過電話,向國民黨和葉林傳,表示歉意,似乎想一肩把責任扛起。


她從葉林傳第一屆議員,就跟在他身邊當秘書,2014年葉林傳連任後,她當上服務處主任,雖然她說是想參選國民黨黨代表,才拉了307人入黨,葉林傳發新聞稿道歉,表示招募黨員,都由助理負責,他沒有過問,但葉林傳牽扯黑道,早就不是頭一遭。


2014年,葉林傳狀告Google,因為他發現一搜尋他的名字,就跳出,葉林傳不是有名的黑道背景嗎?搜尋頁面更指出,他就是牛埔幫創幫幫主,葉明財,牛財的么子,北檢最後不起訴,牛埔幫勢力範圍就在葉林傳的選區,中山區的林森北路附近,屬於本省幫角頭,幫眾有2000人,以酒店、保全、土地仲介賺取收入,這回因為黨內選舉,也意外讓他的黑道背景,再度被搬上檯面。(民視新聞顔辰州、楊柏玨、台北報導)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分類:酷搜圖聞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7-02-08T04:50:17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搜圖聞 民視 葉林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