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日)到民視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平常嚴肅的柯P難得暢所欲言,無所不談!還自爆念書時候甚麼都拿第一,唯獨音樂在高中被當了2次!他更對2015年跨年晚會上拖拍走音的演出,感到懊悔,為了雪恥,現場特地挑戰鳳飛飛的經典老歌!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位佳人...。」


抓著麥克風、緊盯字幕機,柯文哲全神貫注,挑戰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在水一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見彷彿依稀,她在水中佇立。」


柯P深情嗓音完美詮釋,連工作人員都拍手叫好!但怎麼會和跨年晚會演唱憨人時,拖拍又走音的表現差這麼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次...叫我挑的歌,不是鳳飛飛就是鄧麗君,結果幕僚都說老闆,這些人都已經死了,而且過世很久,你一定要唱這些歌嗎?,我說沒辦法啊,這叫代溝啊,所以這次逼我唱什麼憨人,我唱之前從來沒聽過這首歌,那時要回家途中隨扈就拿IPad打開,一按下去就叫我開始聽,(所以你是很好長官很好配合啊?),我很配合啊,我如果沒有很配合,怎麼會在這裡,就是很配合啊。」


原來是幕僚所逼,卻也意外造成各界熱烈回響,但柯P卻狠得牙癢癢!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有多丟臉你知道嗎?,我都覺得氣都氣死掉了,雖然收視率很高,但是收視率越高越痛苦,我想到每個人都知道我出糗樣子。」


就擔心被外界冠上音痴的封號,不過柯文哲也自爆自己從小就缺乏音樂細胞!


台北市長柯文哲:「(音樂)4個學習被當掉2學期,(啊?為什麼被當?),這樣怪我的老師,她說每次都是全校第一,為什麼只有音樂不好,那這是這樣...,人的指頭也沒有全部等大,老師就很不滿了,她說你每樣不是全班第一,是全校第一,甚至是新竹中學好幾屆的第一,為什麼就音樂不是這麼好,那這就這樣...你越罵我胃口越差,後來就...(失去信心?),不是是直接不理你了。」


談起念書時的往事,柯文哲笑開懷,難得暢所欲言、無所不談,也讓人見識到不一樣的柯文哲!(民視新聞陳信瑋、陳殿典、簡士峰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分類:影劇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2-03T11:15:49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劇 民視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