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到速食店的得來速點餐,發現幫你服務的居然是超級大球星,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太空人隊最近舉辦球員巡迴活動,就讓賽揚獎投手凱戈,與美聯安打王阿圖維等3名球員,到速食店「打工」和球迷互動,過程驚喜不斷,一起來看看。

車開到得來速窗口,看到竟然是2015年美聯賽揚獎投手,太空人隊的達拉斯.凱戈幫你送飲料,讓很多球迷覺得意外又驚喜。

除了凱戈之外,還有2015年拿下金手套加銀棒獎的二壘手阿圖維,以及新加入的後援投手Ken Giles,也一起來到速食店,這時候得來速,變成得來不易,趕快索取簽名是一定要的。

太空人隊二壘手阿圖維:「非常好玩他們到了窗戶旁邊之後,覺得非常驚訝怎麼會有太空人球員,我說過我們很想要在球季開始前,和球迷共度一些時光我覺得很棒。」

太空人隊投手凱戈:「我一開始事情一團亂這真的不容易,我很謝謝這邊的工作人員幫助我。」

不論是站在櫃檯點餐,或是在得來速窗口送餐,球員們雖然不熟練,但是都讓球迷覺得驚喜又親切。

這是太空人隊所舉辦的球員巡迴活動,包括吉祥物歐比特當然也不會缺席,目的是讓拉近和球迷的距離,也讓球迷更認識這支球隊,2015年太空人隊拿下外卡打進季後賽,經過一年他們的年輕球員又更加成長,對2016年球季充滿信心。(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

分類:棒球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1-25T13:15:22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民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