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狗狗去寵物店美容,居然暴斃?新北市有一家人日前將狗狗送到家附近的寵物店美容洗澡,沒想到早上才送去,中午就接到店家來電說狗狗休克,急救無效死亡,飼主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美容師把狗狗給打死了,寵物店事後革職了這名店員,也開出補償方案,但飼主不接受,不排除提告。

穿著紅衣的寵物美容師,拿著吹風機幫剛洗完澡的狗狗吹乾毛髮,只見小狗不斷掙扎,想要逃跑跳下桌子,美容師見狀趕緊將牠一把抓回,還朝他的頭打了2下,就是這2巴掌,小小的瑪爾濟斯當場軟倒,動也不動了。

動物醫院:「我只知道有一隻狗在那邊洗澡,有休克的狀況,來這邊做急救後來就走掉了。」

飼主接到動物醫院通知,悲痛不已,不過一開始美容師居然不承認動手,還說是狗狗心臟病發死亡,但飼主認為案情不單純,調閱監視器才還原真相。

聲音來源:飼主詹小姐:「我就是氣到一直發抖,因為我要上課,就是等到週末,我星期五才回到鶯歌,然後自己去看監視器畫面。」

店家訝異,因為施暴的張姓美容師,擁有至少20年資歷,現在已經被革職,而店家事後也包30000元紅包,承諾辦後事,但飼主無法接受店家態度。

聲音來源:飼主詹小姐:「那個店長不斷的說,希望要我不要激動啊,說跟事實不符的言論,就覺得不打官司好像,嚥不下這口氣的感覺。」

寵物店長遲先生:「抱歉也很遺憾,因為真的沒有辦法,因為我再多的公告出來,但是對於一個行為人他當時的,情緒反射動作之類的,的確在人員管理上,我們是比較難做到這點的。」

出事的連鎖寵物店在當地已經開了5年,在全台有4家分店,沒想到竟發生美容師失手打死狗狗,店家應該嚴格把關美容師,畢竟毛小孩從小養起,情同家人,誰也不希望送狗兒子去美容,最後卻得面對冰冷的遺體。(民視新聞陳立翰、呂炯緯新北市報導)

分類:寵物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3-27T12:15:58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民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