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度挑戰大聯盟生涯第50勝,陳偉殷在等待一個多月後終於到手,回顧這段時間的低潮,陳偉殷說,之前他太過於重視控球,導致快速球無法正常發揮,在和投手教練討論後,加上今天(14日)隊友火力相挺,陳偉殷決定放膽投球,雖然挨了4發全壘打,但也因此找回以往的好手感與信心。


從5月12日算起,陳偉殷這個生涯第50勝,在整整卡關一個月後,終於是到手了,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被敲了4轟,但在自己拿手的速球回穩下,這一勝的滋味依舊甜美。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包括對雙城在上次可能沒有投得非常好,因為這樣沒辦法拿到大家在意的50勝,我覺得對我來講其實不會太在意,比較在意的還是每一場的內容。」


上場在雙城先發,陳偉殷快速球球速平均90英哩不到,今天飆出了本季最快的94英哩,平均球速更是在91~92英哩徘迴,即時有效的找回最重要的主戰武器,原因還是心態的調整得宜。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可能自己一直在在意控球啦,像要把自己的控球投得更好,也有跟投手教練討論,因為這樣讓自己想太多,卻沒辦法做得更好,與其這樣不如丟自己的比賽,丟自己最好狀況的感覺。」


自己盡了力,隊友也找回了恐怖的打擊火力,先發一到八棒人人有安打,全場19安海灌13分,也讓偉殷感受到好隊友是甚麼滋味。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因為在亞利桑那我們輸了2場,今天這場比賽大家更想要贏的慾望更強烈,自己當然沒有做得很好,但也嘗試去做得更好,隊友大家又比我做得更好,所以這場是靠大家,不是靠我一個人的能力能辦得到的。」


馬林魚隊友:「偉殷我愛你。」


一邊受訪隊友還一邊開他玩笑,這種團隊一起打拼的感覺,生涯50勝無價。(民視新聞林子皓美國聖地牙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殷雄淡定50勝 開心找回球速
50勝倒帶…建仔好快 殷仔坎坷
勝場版圖 紅襪貢獻最多
朗神又猛打 安打王紀錄剩一步
【黃國洲球評】大聯盟50勝終於達陣 單場挨4轟也創紀錄

分類:棒球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6-14T13:45:16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民視 陳偉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