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拋出退賽震撼彈,而同樣代表台灣出賽其他的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詹家姊妹,接受訪問時都表示,不評論謝淑薇的決定,但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幫台灣拿下好成績。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也許我沒有辦法奪牌,也許沒有辦法符合民眾,或者是球迷對我的期待,至少我的中心思想是說,假如我決定這項事情,雖然可能中間遇到一些困難,或者是一些東西不是我這麼接受跟認可,但是我還是盡量用我們,比較理智的方向去解決這些事情。」


談話的高度,對網球的態度,這就是台灣一哥盧彥勳,談到謝淑薇的退團事件,盧彥勳也說出心中感受。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每個人中心思想不一樣,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也不同,還是一樣運動員都是個體,每個人都是有他自己的想法跟決定,就是讓大家去想去思考說,這些東西到底運動員本身,我們怎樣有進步的空間,那當然在行政體系上面,有怎麼樣可以幫助,更能夠協助選手的空間。」


第四度參加奧運,來到里約之後,把握時間練習,第一場比賽將遭遇世界排名40義大利34歲老將洛倫齊,雙方排名相差不多,生涯兩度交手,各拿下一勝,只要狀態調整好,有機會闖過第一關,而大會第三種子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第一場對手,是羅馬尼亞搭檔,狀態則還在調整。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這裡球場比較難去有一個,長時間的一個訓練跟預定,所以沒有辦法完完全全,可以把整個狀態調整好,那我覺得其實,已經有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只是可能還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跟空間。」


民視新聞記者張鎮麟:「里約時間8月4日網球籤表正式出爐,賽事將從8月6日開始,台灣選手也做好萬全準備,要力拚最佳成績。」


(民視新聞張鎮麟、黃俊諭巴西里約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謝淑薇父親FB發文表示:退出有如跳脫大糞坑
謝淑薇退出奧運 謝父:台灣以後就讓別人去爭光
父才與網協和解 謝淑薇退賽令人錯愕
酸謝淑薇惹眾怒 張雅琴公開道歉滅火
堅持退賽不變 謝淑薇要帶哥哥逛里約


 


 




























































分類:大選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8-05T06:45:28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