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洛杉磯20日電) 美國女星凱西貝茲(Kathy Bates)以飾演電影「戰慄遊戲」(Misery)中走火入魔的書迷而家喻戶曉,她今天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68歲的凱西貝茲在典禮上激動演說,細數多年前,她相信自己演藝生涯已劃下句點,直到獲得出演影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機會。

她表示,這部由萊恩墨菲(Ryan Murphy)製作的得獎作品「真的讓我重生」,當時的她正在解決健康問題,以及她在國家廣播公司新聞台(NBC)的節目「哈利秀」(Harry’s Show)遭取消一事。

凱西貝茲也憶起42歲那年在好萊塢的大突破。她在1990年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小說改編電影「戰慄遊戲」中,扮演著迷於1名作家的瘋狂護士,這段演出不僅令人難忘,也為她獲得奧斯卡獎殊榮。

凱西貝茲在好萊塢大道中國戲院(TCL ChineseTheatre)前回顧說著:「60年前,我與我敬愛的李阿姨一起站在距離這裡不遠的地方,我們當時要去看『國王與我』(The King and I)。34年後,我與另一位名為史蒂芬(Steven)的國王,以及1部改變我人生的電影『戰慄遊戲』,回到這間特別的戲院」。(譯者:中央社周莉芳)

分類:藝人動態
報導者:
媒體:法新社
日期:2016-09-21T09:20:03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人動態 法新社 遊戲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