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翁家明,在15年前,曾經和燒炭輕生的藝人歡歡,合演過兩部戲,這兩部戲,兩人都演夫妻,因此建立不錯的交情,得知歡歡輕生,翁家明難過的拿出兩人的合照,感嘆像個小公主的歡歡, 怎麼就樣走了。


演員翁家明:「(歡歡)她剛好在擺地攤,那還後還是(演)我女朋友時候。」


照片中的歡歡,一頭柔順秀髮,加上大眼睛,像個學生妹。看著15年前兩人一起拍戲的合照,翁家明到現在都很難相信,歡歡竟然就這樣走了。


戲劇片段:「還真是累人,現在你知道當老師不簡單了。」


印象中的歡歡愛漂亮,重形象,兩個人曾經合作兩部戲,剛好都是飾演夫妻,對這戲中的另一半,翁家明說,歡歡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演員翁家明:「她是個比較特立獨行的演員,她對服裝也好像蠻講究的,甚至我們在拍戲那個年代的戲,去了現場就要換衣服,就是短短的這個時間,她還是每天似乎都有裝扮整套的衣服,整個搭配才會來到現場。」


演員翁家明:「台語對她來講不是母語,對她來講是個困難,我記得有場戲在陽明山拍的,有最後一句對白很長很長的對白,她就不斷的NG好幾次,可是也不是她的關係,是因為她覺得自己不夠好,才要求自己重來一次2次3次,到了5、6次以後覺得不耐煩了,因為晚上嘛這麼久,我說歡歡可以了我覺得可以了,她就說對不起翁哥,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我再演一次我再演一次,慢慢我就很欽佩她,發現她對自我要求竟然這麼好。」


演員翁家明:「突然間聽到這個消息(歡歡輕生),就覺得...,大家還是要愛惜生命,因為身邊有那麼多關心你的人。」


翁家明說,歡歡個性敏感,有時對自己要求太嚴苛。對於歡歡選擇輕生,翁家明很感嘆,但還是希望,她能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公主,遠離憂愁。(民視新聞 陳姵妡 簡士峰台北報導)
































































分類:藝人動態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4-06-04T12:01:12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人動態 民視 歡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