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負4條人命的鄭捷10日晚間被槍決伏法,讓當時受害者及罹難者家屬得到遲來的正義。前主播羅友志在臉書爆料,鄭捷打算當警察,還揚言上班第一天拿到槍後,要大開殺戒,令人不寒而慄。


羅友志表示,警方當時在幫鄭捷做筆錄時,鄭捷跟員警說,他本來也可能是警察,同學曾建議他可以考警大,結果有科分數差了一點而落榜。員警問他當警察要幹嘛?鄭捷竟回:「如果我當上警察,上班第一天,領到槍,我就要去大開殺戒」。

羅友志感嘆:「今天,如果在捷運上的鄭捷不是一把刀,而是一把槍……在死了一條命後,該想的是,我們的命,也許也是撿回來的!恭喜你!」


羅友志臉書全文:
鄭捷當年如果真的考上警察,
今天,我們就要為你觀落陰啦!
還讓你有時間嗆我看到鬼?
鄭捷在做筆錄時,因為不著邊際,跟辦案員警閒扯,員警只能順藤摸瓜,
突然間,鄭捷自己跟員警說,
「我本來也可能是警察喔…」
員警嚇一跳,問他原因,他就說
「沒有啊,那時候就在想念什麼以後可以當什麼,同學建議我,如果某一科考的不錯,可以去報考警大喔…」
「結果,我那一科分數差一點點……」
警察順著問,你當警察要幹嘛?
「如果我當上警察,上班第一天,領到槍,我就要去大開殺戒……」
今天,如果在捷運上的鄭捷不是一把刀,而是一把槍……
在死了一條命後,該想的是,我們的命,也許也是撿回來的!恭喜你!


 




























































分類:大選
報導者: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媒體:今日新聞NOWnews
日期:2016-05-11T04:53:12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