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8屆的葛萊美音樂獎,在洛杉磯頒獎,最大贏家是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他一個人就包辦所有饒舌類獎項。小天后泰勒絲也拿下三大獎,還在得獎感言回嗆肯伊威斯特。今年(2016年)表演同樣有看頭,女神卡卡帶來迷幻秀,向已故歌手大衛鮑伊致敬,不過愛黛兒演出時,音效卻出狀況。

女神卡卡演唱《太空奇遇》:「確定啟動開關,願上帝與你同在,這是地面中心呼叫湯姆少校,你完成了驚人之舉。」

眼睛突然爬出蜘蛛,女神卡卡中性打扮,畫上已故英國搖滾巨星大衛鮑伊專輯封面的妝容,加上投影效果,既華麗又頹廢,正是大衛鮑伊的獨特風格,女神卡卡演唱《巨星齊格》:「喔!齊格彈著吉他。」

15日在洛杉磯舉行第58屆葛萊美音樂獎,女神卡卡帶來迷幻秀,一連演唱大衛鮑伊的10首暢銷作品,向他致敬,台下觀眾鼓掌叫好。

今年葛萊美的表演重點,還有睽違4年,首度發行專輯的英國歌手愛黛兒。

愛黛兒演唱《唯一所求》:「我會將我心留在門外,我不發一語,該說的都說了,你懂的。」

強勢回歸的愛黛兒,演唱新專輯歌曲,不過顯然音效出問題,聲音忽大忽小。

愛黛兒演唱《唯一所求》:「我們之間沒有明天,我唯一所求的是。」

國際級的音樂殿堂葛萊美出狀況,讓愛黛兒忍不住在推特上抱怨,決定到速食店怒吃洩憤。

小賈斯汀、約翰傳奇、萊諾李奇等巨星,也在表演嘉賓的名單上,開場表演則是交給得獎常客泰勒絲。

儘管不是得最多獎項的人,但最大獎年度專輯獎被泰勒絲抱走,還順道回罵肯伊威斯特,因為肯伊在新歌提到,2009年頒獎典禮上搶了她的麥克風,才讓泰勒絲一舉成名。

美國歌手泰勒絲:「身為首位兩度贏得年度專輯的女性,我想告訴所有年輕女性,這一路上會有人嘗試破壞你的成功,自認是你的成就或名聲的功臣。」

泰勒絲拿下年度專輯、最佳流行專輯和音樂錄影帶三大獎項,不過要說最大贏家,則是入圍最多高達11項的美國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個人包辦所有饒舌類四大獎,還和泰勒絲共同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民視新聞呂亞君綜合報導)

分類:新奇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2-17T01:15:40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奇 民視 葛萊美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