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27日播出的KBS 2TV節目《演藝家中介》中,女團AOA成員雪炫亮相並談及眾多話題。


節目中,對於外號「鹹豬手」,雪炫解釋道:「我喜歡摸成員們的身體,像接受採訪時,我會站在中間位置,之後用雙手觸摸旁邊兩名成員的身體,或者搔癢。」隨後,被問及「拍攝時如何禦寒」時,雪炫如實地答道:「我不會禦寒哦,冷就受涼吧。」笑翻了採訪人員。


除此之外,採訪人員一直稱讚雪炫長得漂亮,並問道:「你是不是喜歡聽這種話?」雪炫笑著答道:「是的。」而當採訪人員表示雪炫不適合留短髮時,雪炫否認道:「不會不適合啊,我有一張短髮合成照,粉絲都很喜歡的,但我現在還是喜歡長髮多一點。」


另外,節目《演藝家中介》於每週六晚間9時15分播出。(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分類:藝人動態
報導者:
媒體:全星網
日期:2016-02-28T03:16:00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人動態 全星網 雪炫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