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張芸京6日雙喜臨門,不但發新專輯《失敗的高歌》也過33歲生日,原本想邀請好友鄧紫棋站台卻被拒絕,昨改用視訊連線祝福,沒想到視訊中途鄧紫棋竟端著蛋糕驚喜現身,嚇得張芸京激動落淚:「妳不是在忙,怎麼來了?」鄧笑回:「我忙著搭飛機來啊!」還搞笑要雞排當回禮。


 
鄧紫棋(右)昨驚喜現身為張芸京獻上生日祝福。(盧禕祺攝)


2人認識6年,去年參加大陸真人秀《極速前進》一起生活1個月後情誼更深,鄧紫棋為了力挺好姊妹,硬是擠出時間快閃來台5小時,2人還相約組成「京棋二人組」玩音樂,以「大姨媽」的經期為靈感每月練團1次。


喜歡長髮模樣


張芸京沉寂4年「轉型」再出輯,高唱新歌〈我變了之後〉,從中性「京爺」蛻變成長髮的「京姊」,她坦承流失不少女粉絲,還有網友怪罪到她的姊妹淘藍又時頭上,她昨坦言:「粉絲跑光很難過,但不會後悔,我喜歡現在的樣子,把不同面向呈現給大家。」她也增加了不少男粉絲留言力挺:「誰不要妳,我要!」


 
藍又時(左起)手拿撲滿,帶著女兒小花要張芸京好好賺錢。(盧禕祺攝)


撒嬌享受被愛


她目前單身,前年與運動型男談了短暫戀情,她表示:「享受被愛、被保護,自然地還會撒嬌。」但因彼此想法不同而分手,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她當場少女心噴發:「彭于晏,超帥的。」


藍又時昨以老闆兼好友身分盯場,她把女兒的300萬留學費用拿來幫張芸京發片,令張感動不已。藍又時打趣說:「我都弄那麼好了,如果你紅不起來,不要怪我。」她當場畫押賣身契,誓言「明年賺10倍回來」。


 




















































分類:音樂
報導者:楊宗翰╱台北報導
媒體:中時電子報
日期:2016-09-06T21:50:05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