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樂壇,以一首《痴情玫瑰花》異軍突起的台客男團「Under Lover」,主唱之一的胡睿兒,驚傳吸食大麻被捕,複訊後1萬元交保,離開地檢署,胡睿兒兩度致歉,而他被捕當下,藝人女友林采緹也在場,一度被帶回調查。晚間林采緹也在臉書po出檢驗報告自清,強調與毒品無關。


記者vs.胡睿兒:「有什麼話要跟粉絲講,大家都很關心你,對不起對不起,(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隔著口罩,沉重說出「對不起」3個字。男團「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吸食大麻被逮,訊後1萬元交保,狼狽模樣,相較去年(2015年)發片時的意氣風發,堪稱天壤之別。

《痴情玫瑰花》歌詞:「我要送你99朵玫瑰花,我要唱心內的話乎你聽,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真正的癡情男子漢置這。」

朗朗上口的洗腦旋律,外加自創「梳頭舞」,濃濃台味的「Under Lover」成軍5年靠著《痴情玫瑰花》這首歌,賺進千萬點擊率竄紅。身為主唱,胡睿兒被警方查獲,在北市大安區住家呼麻,屋內被搜出1.24公克大麻,想賴也賴不掉。

士林警偵查隊長車宇基:「他(胡睿兒)是說,因為他長期失眠壓力大,所以他染上吸食大麻。」

胡睿兒坦承吸毒舒壓,供稱2公克大麻是在場好友饒舌歌手邵海瑋,花4000元買的,邵海瑋也因為吸食與轉讓毒品,訊後被檢方諭令8萬元交保。

而當下,屋內其他2人,一個是與胡睿兒同團的楊琳,一個是人稱「蛇姬」的藝人女友林采緹。2人驗尿後,確認沒碰毒,先行請回。慎重起見,林采緹在自己臉書po出自行送驗的報告書,強調與毒品無關。

記者vs.胡睿兒:「采緹知道這個事情嗎,(借過一下),我之後會再給大家一個解釋,謝謝。」

聽到關鍵字,胡睿兒悶不吭聲,但女友林采緹向警方供稱,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男友吸毒。

消息傳開,網友改編「Under Lover」成名曲歌詞,毒舌嘲諷「99朵玫瑰花,淪為99朵罌粟花」。

男團「Under Lover」(2016.1.27):「我是睿兒,我是小琳,今天我們要來三鐵,是哪三鐵呢,第一個是我們的標槍,第二個是我們的鐵餅,第三個是我們的鉛球。」

搞笑帶動氣氛,今年25歲的胡睿兒,本名胡睿楷,出身阿美族,他與音樂同好楊琳共組「Under Lover」男團,走的是台客嘻哈路線。發片前,靠著網路發表創作,累積人氣,發片後成為是校園演唱會,學生最愛邀請的男團之一,如今事業才剛起步,就染上大麻,形象大傷。(民視新聞李依庭、吳東懋、薛嘉瑩、張育睿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壹電視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分類:影音懶人包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9-23T02:01:21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音懶人包 民視 胡睿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