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劉明湘(Rose)苦等7年終圓發片夢,10月將發行首張專輯《我不要再比了》,陶晶瑩(陶子)從《超級星光大道》就愛上她的好聲音,身分從主持人轉換成「老闆」,大力推薦:「用盡各種方法讓她發片,現在終於等到這一天,等待越久她的人生歷練越豐富,唱歌感情也更有層次,她是該被聽見的好聲音。」


新專輯呼應心境


陶子自稱是「後援會會長」,有次關切何時出唱片?未料劉竟回:「我合約沒了。」2人深談後決定合作,陶子說:「純粹真的覺得她唱得太好,我認為觀眾的耳朵非常專業,只要是好聽的聲音,不管過了多久,都會被聽見。」


她2009年從《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高關注但音樂路卻不順遂,發片遙遙無期最後被解約,還歷經分手、存款歸零、憂鬱症等難關,她不放棄音樂夢,開始征戰《星光傳奇賽》、《中國好聲音》海選落選、隔年參賽等舞台,翻唱〈飄洋過海來看你〉至今創下4.4億次點擊,這回新專輯呼應心境,正式宣告:「我不再是參賽者唱別人的歌,而是自己的主唱人。」


挑戰裸背拍封面


她為新專輯豁出去,封面大膽挑戰背部全裸,塗上大量金粉象徵冠軍、一鳴「金」人,她才站定拍攝位置,卻突然激動落淚,「錄音時還來不及想發片,等到梳化好、在燈光下的這一刻,我才相信自己真的要發片了。」

分類:藝人動態
報導者:楊宗翰╱台北報導
媒體:中時電子報
日期:2016-09-22T21:50:06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news 的頭像
    urnews

    urnews 你的熱門新聞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