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氣象局晚間八點半發布強颱尼伯特的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表示目前颱風中心位置在花蓮東南方約 70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8轉20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58 公尺,相當於 17 級風。尼伯特颱風暴風圈正逐漸朝臺灣東半部海面接近,對臺灣東部、東南部陸地構成威脅;氣象局請花蓮及臺東(含蘭嶼、綠島)地區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



氣象局技正陳怡良說,明天下半天到後天是颱風影響最明顯的時候,首當其衝的就是東半部地區,明天開始風雨增強,下半天整個東半部、恆春半島、北海岸風雨都會增大;另外尼伯特颱風在很接近台灣的時候,路徑還是會有一些不規則的變化,這些會影響颱風最後登陸的地點;整個東半部地區都有機會成為颱風中心登陸點。另外今天到明天之間還是大潮 ,潮位還很高的情形下加上颱風,請沿海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分類:生活
報導者:
媒體:中廣新聞網
日期:2016-07-06T13:22:13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