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兩點30分,發布強烈颱風尼伯特海上颱風警報,颱風將對巴士海峽及台灣東部海面構成威脅。 今年第1號颱風尼伯特增強為強烈颱風,中央氣象局下午兩點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尼伯特強度略微增強,七級風半徑也從180公里擴大為200公里,預計今天晚上11點30分發布陸上警報, 依照目前移動速度與路徑,明天下午暴風圈就會碰觸東部陸地,中心從花東一帶登陸。


氣象局表示,尼伯特中心位置在北緯 19.4 度,東經 128.4 度,也就是在花蓮的東南方約 870 公里之海面上。


尼伯特7級風暴風半徑 20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80 公里。以每小時32轉22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目前在花蓮東南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正逐漸朝臺灣東半部海面接近,對臺灣東半部海面及巴士海峽構成威脅。


 






























































分類:生活
報導者:
媒體:中廣新聞網
日期:2016-07-06T06:56:15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