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尼伯特來襲,陸上颱風警報已經發布,東海岸的風浪也明顯增強,不過在今天(7日)清晨,卻仍有多名外國衝浪客,趕在日出前到東河海邊追浪,海巡弟兄們到場勸阻,他們還玩起「躲貓貓」,硬是要衝,令人附近居民看了都直搖頭稱:「真是不怕死!」


中央氣象局在昨天(6日)晚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東縣政府也立即成立颱風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同時縣府依災害防救法公告劃定「向陽山區及大武山區、各河川溪流水域、長濱至大武暨蘭嶼和綠島沿線之海岸、漁港」等範圍,限制或禁止人民進入或命其離去。


然而今天清晨天還未亮,東河都蘭海邊就出現4名外國衝浪客,拿著衝浪板直奔大海追浪,見到海巡弟兄出現取締,就趕緊上岸躲貓貓,讓附近的民眾看了好擔心,無奈表示:「真是不怕死!」。



強颱尼伯特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台東縣政府公告海邊和溪流為管制進出區域,海巡署東巡局81大隊雖然在都蘭海邊拉警戒線,7日還是有外國人闖入衝浪。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05年7月7日



誇張!強颱尼伯特陸上颱風警報已發布,東海岸風浪明顯增強,7日清晨4名外國人趕在日出前到東河海邊衝浪,和海巡弟兄玩抓迷藏。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05年7月7日
































































分類:影音懶人包
報導者: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媒體:今日新聞NOWnews
日期:2016-07-07T04:41:04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