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走馬上任,內閣團隊也馬上進入戰鬥位置,在正副府總統就職宣完誓後,蔡英文也馬上以總統身分批示第1份包含行政院長、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在內的人事令,同時由蔡英文親自主持監誓儀式,隨即內閣各部分首長也跟著宣示就職!

蔡英文走馬上任,成為總統府新主人,立刻坐上總統辦公桌,批示第1份公文!

總統蔡英文vs.行政院長林全:「(恭請總統簽署3件人事命令),(行政院長),是你嗎?呵呵再確認1次。」

蔡英文先幽默的對著林全說「是你」嗎?然後拿起鋼珠筆,一筆一畫,寫下蔡英3三個字,完成第1份人事任命令,還不忘耳提面命一番!!

總統蔡英文vs.行政院長林全:「好啦,你現在是院長啦,趕緊做,好,責任重大。」

接著蔡英文轉移到3樓禮堂,親自主持,行政院長林全、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以及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的監誓儀式!

行政院長林全:「余誓以至誠,恪遵國家法令,盡忠職守,謹誓宣誓人林全,(宣誓人林碧炤、吳釗燮)。」

林全帶頭宣誓、刻不容緩、新內閣各部會首長也緊接在後,宣誓就職!

監誓儀式司儀:「行政院副院長,暨行政院考試院各部會首長,暨國史館館長,宣誓儀式開始。」

蔡英文接下總統棒子之後,內閣團隊也就戰鬥位置,從這一刻起,新政府沒有蜜月假期,只有不斷的挑戰,挑戰再挑戰!(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

分類:影音懶人包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5-20T05:45:56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音懶人包 民視 蔡英文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