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及二技統一入學測驗成績單今天(20號)寄發,並開放網路及電話語音查分服務,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網站上也公布原始成績組距,提供考生選填志願參考。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成績單寄發,在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提供網路查分服務,並公布各考科原始成績的「組距」、「平均成績」、「前標」、「後標」、「標準差」,成績單除「原始分數」外,也增列「原始級分」,作為考生在各招生入學管道選填志願時參考,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執行長邱上嘉表示,今年統測共同科目英文科表現比去年好,英文非選擇題今年有4千022人滿分,比去年3千047人多975人,英文科90分以上,今年有6千455人,也比去年3千374人,增加3千081人,顯示高分群考生有成長,鑑別度也提高。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成績單寄發後,如果考生25號還沒收到成績單,務必在27號前電洽05-5379000轉300、600查詢並申請補發,如果對成績有疑問,26號下午5點前可利用測驗中心網站(http://www.tcte.edu.tw,最新消息) 連結「成績複查系統」提出申請。

分類:影音懶人包
報導者:
媒體: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日期:2016-05-20T02:56:00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