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正式宣誓就職,蔡英文在府外演講中首先感謝這塊土地對我們的栽培,感謝人民對我們的信任,感謝這個國家的民主機制讓我們透過和平選舉的過程實現第三次政黨輪替,並且克服種種不確定因素順利度過長達4個月交接期,完成政權和平移轉,台灣再一次用行動告訴世界作為一群民主人與自由人我們有堅定的信念去捍衛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這段旅程我們每一個人都參與其中,她說,親愛的台灣人,我們做到了!


蔡英文特別強調要改變未來,年輕人的未來是政府的責任,一起走向改革的這條路,改變年輕人的處境就是改變國家的處境。未來讓經濟結構轉型,這是最艱鉅的使命,她決心讓台灣經濟脫胎換骨,將打造創新、就業、分配為核心價值,追求永續發展的新模式。


� 蔡英文表示,選舉過後,她從來沒有其他解讀,人民選擇新政府,人民的期待就是四個字:解決問題。此時此刻台灣處境很困難,迫切需要執政者義無反顧承擔,這一點不會忘記,要告訴大家,眼前的種種難關需要我們誠實面對,需要我們共同承擔,今天的演說是一個邀請,邀請全體國人同胞一起來,扛起這個國家的未來,國家不會因為領導人而偉大,全體國人的共同奮鬥才讓這個國家偉大 。


 




























































分類:影音懶人包
報導者:
媒體:中廣新聞網
日期:2016-05-20T03:27:29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