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20)就是小英總統的就職典禮日,典禮會場周邊交管於今(19)晚起陸續實施,包括周邊路段管制、部分公車改道、捷運出入口暫停進出、UBike暫停營運等,以下為整理報導。


路段管制:19日晚上10時起至20日下午1時止
第1階段管制路段包含桃源街、博愛路以東、公園路、中山南路以西;衡陽路、凱達格蘭大道以南;貴陽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2段7巷、湖口街、凱達格蘭大道以北等區域。


第2階段管制路段包含中華路、博愛路以東;林森南路、杭州南路、羅斯福路以西;秀山街、永綏街、襄陽路、徐州路(均不含)、沅陵街、常德街(均含)以南;廣州街、南海路、愛國東路(均不含)以北等區域。


第1階段為人、車管制;第2階段:管車、不管人,管制區內機關、學校、教職員及接送學生民眾,採「原則管制,例外辨證後開放通行」。


公車
總統府及中山區敬業四路等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將有80線公車改道,計85個站位取消,建議民眾出門搭車前,先查詢公車路線是否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


捷運
19日22時至20日20時,臺大醫院站1號及4號出入口,旅客可正常進出,但關閉228和平公園側鐵門。


4站UBike暫停營運
.臺北市立大學:19日22時至20日13時。
.捷運臺大醫院站:20日6時30分至13時。
.國家圖書館:20日9時至13時。
.捷運小南門站:20日9時至13時。


欲參加典禮的民眾,建議提前出門並搭乘大眾運輸,讓參加活動更輕鬆、散場回家更快速。 其他推薦文章

分類:生活
報導者:記者王苡嫣/台北報導
媒體:今日新聞NOWnews
日期:2016-05-19T02:59:52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