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任總統蔡英文,就職穿什麼?裙子?還是褲子?外界猜猜猜,今天答案揭曉,她還是典型的英式風格,米白色西裝外套和黑色寬鬆長褲,而且都是從衣櫃翻出來的舊衣服,治裝費一毛都沒花。


新任總統蔡英文步出家門神清氣爽,揮揮手向大家致意。一身白西裝外套,還有黑長褲。大家猜好久的,蔡總統就職服裝,正式揭曉。


小英穿什麼?造型師早料到。但520就職服裝,蔡英文還是跳脫平時最常穿的一身深色。這一次換穿米白色單扣西裝外套,內搭白色線衫,下半身還是選擇黑色寬褲,跟深色粗跟高跟鞋。典型英派風格,這身裝扮還是從衣櫃翻出來的舊衣服,治裝費0元。


蔡英文早在2015年11月就已經穿過。有別於國際女領導人的穿著,像德國總理梅克爾跟韓國總統朴槿惠,往往都是長裙幹練套裝。更不同於,泰國總理盈拉、緬甸總書記翁山蘇姬的裙裝風格代表。蔡英文獨樹一格,正式場合穿長褲做自己。


台灣第一女總統的穿著,造型師褒貶不依,其實只要對味,黑白配,同樣可以讓無風格也變成一種時尚,反應蔡英文個人充滿自信的政治特性。(民視新聞王暐婷、郭文海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民視
【若手機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分類:影音懶人包
報導者:
媒體:民視
日期:2016-05-20T05:45:56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音懶人包 民視 蔡英文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