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上午正式宣誓就職,並且隨後發表就職演說。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蔡英文演說後,立即於臉書上發文批評,指稱蔡英文的演說根本是「空話大全」,「蔡英文想激動人心的話語,在全世界的各類演講中,連中下水準都談不上」。


蔡正元在臉書上重砲抨擊,蔡英文說解決經濟問題要搞「新模式」,年金改革要開「國是會議」,司法改革要開「國是會議」,區域參與要設「南向辦公室」,能源問題要設「能碳辦公室」,轉型正義要設「真相委員會」,兩岸關係要共產黨放下「歷史包袱」,剩下的就是把教科書的政策名詞全部堆積起來,「空空如也」


蔡正元表示,蔡英文想激動人心的話語,在全世界的各類演講中,連中下水準都談不上,「真是空話大全」。

分類:影音懶人包
報導者: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媒體:今日新聞NOWnews
日期:2016-05-20T04:25:07Z
arrow
arrow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