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及二技統一入學測驗成績單將於5月20日寄發,測驗中心今天表示,從即日起到19號開放預約成績簡訊服務;20號上午10點到22號開放電話語音查分服務;20號上午10點到8月31號,開放網路查分服務



測驗中心也提醒考生,如果一直到5月25號仍未收到成績單,務必在26號起到27號止,上班時間電洽05-5379000轉300、600查詢並申請補發。考生若對於成績有疑問,想要提出複查,請於5月26號下午5點前,到測驗中心網站連結「成績複查申請系統」提出複查申請。



中心網站也公佈各考科原始成績的「組距」、「平均成績」、「前標」、「後標」、「標準差」,成績單除「原始分數」外,並增列「原始級分」以提供考生在各招生入學管道選填志願時參考。



測驗中心網站(http://www.tcte.edu.tw)。



(中廣記者李書璇)

分類:教育
報導者:
媒體:中廣新聞網
日期:2016-05-18T02:29:49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中廣新聞網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