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立法院法定會期到5月31日,立法院明天將針對是否延會、或加開臨時會進行朝野協商,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上午舉行幹部會議,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延會或開臨時會各有利弊,將在朝野協商時進一步研究。

林鴻池說,立院十幾年來,每年暑假都有開臨時會,只是時間長短不同,現在問題是要不要延會加上臨時會,「這個問題我們還沒有確定」,明天協商時再提出。

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則在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會議中說,立院本會期沒有總預算,延會沒有正當性。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建議,應該直接開臨時會聚焦鎖定議題。

賴士葆認為,如果要延會,不能指定題目,各委會召委還是照自己的意思排案,恐怕仍難以聚焦,因此他認為,不用延會,直接加開臨時會,至少要把監督條例、服貿協議、自經區條例及考監人事納入,鎖定議題直接審查。

分類:生活綜合
報導者:
媒體:NOWnews
日期:2014-05-19T02:31:52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綜合 NOWnews
    全站熱搜

    u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